close

其實這才是真正的結尾喔

很奇怪

但這是一個給大家一個緩解的篇章

一個懂得的人

會受到處罰

但他能保有所想留下的東西

第十二章  番外

“咦?學長做了那樣的夢嗎?”一個棕色髮的男孩問著
“這夢很令人討厭呢.天馬也是這樣覺得的吧”咖啡色頭髮男孩回應
“典典你老是想很多呢.對吧,正樹”粉色髮的男孩也說,吃餅乾
“慢慢吃阿 蘭丸學長 ”藍綠髮男孩急急的說
“典人你還好吧?”深藍髮男孩擔心的說
倉間典人只是笑一笑
“至少,你們遵守承諾了,雖然我只能完成一半”苦笑的倉間
沒錯,他們六人分別是.
松風天馬.神童拓人.霧野蘭丸.狩屋正樹.劍城京介.倉間典人
至於為何活著呢?
我們倒退回去看看吧
在拓人,京介和典人的安撫下,兩個醒來的人終於慢慢恢復穩定。
可是蘭丸還是在哽咽著。
“唉……”拓人嘆了口氣,站來落地窗外看著外面那一片荒涼,沒有盡頭。
天上沒有了第一天那個又圓又大的月亮,現在只剩下零星的幾個星星掛在深藍色的夜空中。
在幾人一起睡著後,典人一個人從房間出來
“楓.寒.你們在吧.我有些事要找你們”典人低著頭說
“倉間先生,你有甚麼事?自己一個人,很容易死喔”楓笑嘻嘻的說
“你說吧,楓你給我閉嘴”寒冷冷的說
“我知道一些事,如果我猜的正確,你們能否.....答應我一些事”典人問著
“你說”寒一掌拍下去,楓自動閉嘴
“如果我可以撐到最後一個五天不死,我能否.....”典人淡淡的說
“可以,但你拿甚麼來賭?”寒又問
“我能猜到一半以上的事實,你們可以和我賭賭看”典人緊握拳頭
“最難纏的果然是你”寒淡淡一笑
“被選上的的人,只有七天的時間,而且一定會死,死的順序.暴食.貪婪.暴怒.妒忌.傲慢.懶惰.最後是我們沒有的性慾”
“蛇蠍般的人,你果然厲害”寒讚賞般看著典人
“拓人和京介只是完全不懂,要不然今天也不是我”典人微咪眼“如何,答應我嗎?”
“能,只要你能做到”寒如此講

回到現在.
五個人,完全沒有那些記憶
只有典人沒有失去
那是他沒有完成全部承諾的報應
會清楚記得每一件事
這就是報應
沒有撐到第五天
可是典人覺得
沒有關係的,
因為他保住了自己要保護的人
能夠再一次聚頭
哪怕,自己只能在一旁看

那個約定是.....
“讓我們再另一個世界再遇見對方.而且,忘了這些事 永遠一起.....”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眠沫落醉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