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  太久沒更文
所以這次用改文努力火更
同樣是我打的
只是更再另一區
希望大家能看的下去
務必支持我喔
下一次就是我自己挖坑了
愛大家毆毆毆

 Welcome to Pure Land。
拓人天馬房間。
“啊……累死了!”在門口脫掉鞋子的天馬直接撲向了房間中央那張醒目的巨大雙人床。
“……為什麼是雙人床?”拓人說 
“幹嘛!又不是沒一起睡過!你嫌棄我嘛!”天馬瞪了拓人一眼
 “不是啊……怎麼可能……”我只是不相信我自己……
“那怎麼了啊!一副不情願的樣子……”天馬不滿嘟嘴 
“哈哈!開玩笑啦!天馬你出汗了快點下來!洗澡去!”又變成邪惡版拓人了了。
“哼!知道了啦!” 看著天馬整理出衣服走進浴室,拓人拿出手機發了條短信。
【出來一下,我有事和你說。】在確定天馬開始洗了的時候,拓人輕輕關上了房門。
“怎麼了?有什麼事情說?”門外的京介靠在門與門之間的牆上,看著拓人。
“你就在我隔壁?”有些訝異
 “對啊,你沒注意到麼?”淡淡的盯了拓人一眼
 “呃,好吧。跟我下去一趟,帶你去看一下我注意到的一些東西。”拓人說著
 看著拓人不似開玩笑的表情,京介也不再多說什麼,跟著拓人走向電梯。
到達底層,也就是剛剛的大廳。
“你看那裡。”拓人手指了指
 “鐘?有什麼問題麼?”京介看了眼.並不覺得有問題
 “你看下面的標籤。”拓人表情嚴肅
 “……你不知道我英文不好麼!”京介唯一的痛處,英文不好 
“上面掛著三個鐘。正常的賓館裡的鐘都是顯示著不同國家首都的時間,可是這裡只有三個,而且它們不代表任何一種國家的時間。”很敏銳
 “World。Pure Land。Hell。”京介緩緩念著
 “世界。極樂園。地獄。”拓人很冷靜的說著
 “!!”京介眉頭皺了起來
 “很奇怪吧?還有那兩個女孩,楓和寒。楓她說如果我們需要她們的話就向著有燈的地方喊她們的名字,可是那時候她並沒有直接說:'向著燈喊我們的名字'而是直接說了楓和寒,如果我們的話我們就會直接說'喊我們的名字'的吧?”
 “嗯……對……”京介微微皺眉“其實……也可能是你多想。鐘的事情可以算是一種娛樂手段,而且楓也說過,這裡的都是最尖端的人性化高科技技術……”
“可是她的那雙眼睛讓我產生了恐懼的心理。”拓人看著京介。“所以我把我的想法告訴你。”
 “為什麼是我呢?”京介玩味的看著拓人。
“呀!除了你還有誰可以啊!”拓人捶了下對方的肩膀笑笑,緩和了凝重的氣氛。
“回去吧,沒事的。別多想了。”京介聳聳肩,轉身回房
 “嗯。” 沒有錯,不要多想了。拓人,太聰明的話,可是會吃苦頭的,還是聽京介的話別多想了。好好享受這一周的時間吧~ 
“去哪了?”天馬輕聲問著
 “這麼快就洗好了啊?”拓人剛剛進門的時候就看見天馬坐在床上擦著頭髮。
“嗯啊,不然要洗多久啊,半小時了誒~”天馬一副[你是笨蛋嗎]的眼神
 “啊~我肚子餓了!所以下去看看有沒有什麼吃的,可是沒找到廚房,所以就上來了,想著房間裡應該有點餐系統來著。”拓人微笑說
 “好啊~我也餓了,快去點吧!我要吃炒年糕和炸雞!”天馬笑著說
 “是是~”拓人笑著去幫情人點餐
 京倉房間。
“剛剛幹嘛去了?”典人看著回來的人。眼中有著少有的溫柔
“啊~拓人叫我下去陪他看看哪裡有吃的,他餓了。”所謂的默契麼?說謊竟然內容一致。
“嗯,其實我剛剛也餓了。房間裡有點餐系統的,我剛剛已經點好了,等下會從一個地方傳送過來的,等著吧。”典人輕輕的說
 “謝了~典人。其實有件事情想跟你說,拓人他剛剛告訴我……” 還在猶豫的京介決定告訴典人拓人所疑慮的事情。
狩蘭房間。
“蘭,打算出去游泳麼?”正樹問著蘭丸
“嗯?這裡有泳池麼?”蘭丸瞪大著眼睛驚訝的看著正樹。
“……在玄關的櫃子那裡有一本指南,你在整理衣服的時候我就看了一下,頂層有泳池的。”正樹扶額,這個學長太天然了。
“好啊!我們走吧!要叫典人他們一起麼?”蘭丸笑著說
 “好啊~走吧!”上前勾住蘭丸的脖子,正樹笑的一臉燦爛。
“餵!小子我是學長啊!別欺負我比你矮!”蘭丸揮舞著拳頭叫囂。
“知道了知道了學長、學長。走啦~”正樹完全唬爛過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眠沫落醉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