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章的主角我一直考慮

傲慢,這之中的意義誰能懂

可是每個人心中都有傲慢

那麼,何談適不適合這個角色呢

也許,這是一個好問題

第九章。Pride 傲慢。
“京介你不能走……你千萬不要離開我……只剩你了……”典人頭埋在了京介的頸間,眼淚一滴一滴順著留到了京介的心裡。
“……”京介只是慢慢抬起雙手抱住典人,越抱越緊。
不知過了多久,京介摸了摸典人的頭髮。懷裡的他不知什麼時候睡著了。
把典人抱到床上,輕手輕腳避免他被吵醒。
然後京介對著熟睡的人揚起了一抹溫暖寵溺的微笑。
輕輕在他耳邊說:典人啊,我愛你。
然後步出了房門。
京介不知道自己要去哪裡,可是有一種感覺,叫囂著讓他去尋找。
到底要尋找什麼?兇手?太可笑了那種東西。根本就不可能存在,這些事件的發生根本超過了人的能力範圍。
可是他知道,下一個就是他了。
所以他很放心的把典人留在拓人和天馬的房間。
或者說,那三個房間才是最安全的地方。
由著自己的步子,竟然來到了19層的娛樂室。
冷笑了一下。看著眼前的迷你凱旋門,他的心突然變得很平靜。
【轟——!】突然的響聲了震動驚醒了睡眠中的典人。
“奇怪……我怎麼睡著了?京介?” 不在。
“可惡!我....”跑出房間,突然沒有了方向了,於是典人決定先去頂樓看看。
在19樓的娛樂室入口,像是廢墟一般,還沒有散去的灰塵告知著人們這裡才剛剛變成這樣。
而迷你凱旋門就那樣倒塌在了地上,沒有了昔日的輝煌。
仔細找的話會發現廢墟下面露出了一隻手,還可以看到露出部分有著刺青。
令人遺憾的是,除了刺青那裡的皮膚,其他皮膚已經殘破不堪。
特別是手掌部分,像是被碾爛一般,已經血肉模糊。
還有,支離破碎的凱旋門上殘留的字母。
Pride。輪裂的美德。傲慢惡行者,褻瀆了神的恩惠,讓其遭受輪裂之苦,才得以向神謝罪。
World。7點。
Pure Land。6點50。
Hell。8點10。
當我以為可以控制全局不打破平衡的時候,一切的一切就瞬間崩潰,沒有留給我思考的時間。
典人,對不起。
只是看到你睡顏的那一瞬間真的不捨得離開。
可是,命運是不可能違背的,我們都太渺小了。
我不能保護你,也沒有能力保護你。
因為我知道我們6個都不會逃過這一劫。所以我準備好好接受。
典人啊~我愛你,我只是希望有奇蹟,你可以一個人逃出這裡就好了。
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典人……我阿,最愛你了                            ——劍城京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眠沫落醉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