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第八章,也是又一人的血

我思考很久的死法

手有點抖阿

畢竟是血腥畫面啊

 

第八章。Envy 妒忌
旁門外物體移動的聲音又響了起來。
京介不敢開門。
典人抵住他的額頭,溫柔萬分的說道:“沒事的京介。該來的總會來。不會有事的” 輕輕吻了吻他的額頭,典人站起身,準備開門。
和天馬看到的場景一樣,美麗精緻的冰箱孤單的移動著。
只是聲音更加的沉重,直直的刺入典人的心裡。
冰箱慢慢停下來。
電梯那裡早就沒有了【叮——】【叮——】的聲音。
因為從狩屋正樹出事的那天起他們就知道,死亡現場會在他們離開後一瞬間回復原來的樣貌,連屍體也不留給他們再多看一眼。
門慢慢的自己打開。
整個冰箱就像是一個大的急凍箱,沒有隔層。
裡面放著一個已經附著霜的綠色的桶。
典人沒有勇氣去看。
突然冰箱自己向後移動貼住牆面,與典人離開了一段距離。
就在移動的過程中,桶因為震動和慣性倒了下來

流出了一地的水,那是,血水。
冰箱內側的冰上歪曲的幾個字母。Envy。
在急凍箱裡都沒有凝固的,血水。
那晶瑩的顏色更像是由天馬的淚和血液組成的。
典人突然這麼想。從桶裡倒出來的天馬讓典人不忍心去看。
已經凍的發紫的身體和臉蛋,那雙漂亮的眼睛再也不會睜開。
心臟和各個關節處都被釘了鋼釘。還有那雙漂亮的眼睛也沒有逃避此等命運。
冰水中的天使。妒忌惡行者,褻瀆了神的恩惠,將其深陷嚴寒之中,才得以向神謝罪。
退後兩步,慢慢的合上門。京介已經暈倒在了牆角。
典人顫抖著手抱住他。
“京介你不能走……你千萬不要離開我……只剩你了……”
World。7點。
Pure Land。6點40。
Hell。8點20。
拓人,你知道嗎?你兇的時候真的好可怕。
而且你為了蘭丸學長第一次吼我,我很傷心也很不甘心。
你是我的戀人,難道蘭丸學長比我更加重要嗎?
不要對我兇好不好。
拓人我愛你,不要愛別人,不要離開我。
京介他的感情我有感覺,可是你明白他更多的時間是看向誰的麼?
你應該知道的吧?不要這樣啊,我的拓人太迷人了,所有的人都愛你,怎麼辦?
說不定阿,就連最精明的京介和典人學長都愛你呢 .怎麼辦阿?
告訴我阿                                                                              ——松風天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眠沫落醉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