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一次回來了
這一次
是下一個人

我自己都哭了
希望大家能喜歡
這一次
血的齒輪 
給了誰呢

 


第六章。貪婪。Greed
在拓人,京介和典人的安撫下,兩個醒來的人終於慢慢恢復穩定。
可是蘭丸還是在哽咽著。
“唉……”拓人嘆了口氣,站來落地窗外看著外面那一片荒涼,沒有盡頭。
天上沒有了第一天那個又圓又大的月亮,現在只剩下零星的幾個星星掛在深藍色的夜空中。
第二天等拓人和京介典人去蘭丸和正樹的房間收拾衣物回來的時候,發現房間只剩下了天馬自己一 個人。
“蘭丸呢!”拓人一下子心慌了起來。
“我……”天馬也處於迷茫狀態,被拓人的一吼嚇到了。
“我不是說過不要單獨行動的嘛!?你怎麼不好好看住蘭丸!那現在這樣的狀態會出事的!”拓人吼
 “我……我剛剛……”天馬急著想解釋什麼,眼淚看似就要落下來。
“shit!真是夠了!什麼鬼地方!你們呆著,我去找蘭丸!任何人不要離開房間聽到沒有!”隨著巨大一聲的關門聲,拓人消失在了玄關。
天馬哭了出來。“我洗澡之前起光還是在床上,我出來後就不見了啊!我又不知道他會自己跑出去嘛!幹嘛兇我啊!神童拓人你混蛋!”
 “好了天馬,拓人也只是著急,等他冷靜下來吧。”典人在過去摟住哭泣的天馬,然後坐到床上一下一下順著他的背。
“拓人你為什麼變得這麼衝動……”京介皺著眉看著已經靜態的門。
是因為正樹的死讓他太敏感了麼?還是說…… 
京介慢慢走到門跟前,打開門。
卻看見門外地毯上躺著一張卡片。
上面寫著:21st floor。英語再怎麼差這個也還是看得懂的。卡片背後黏黏的,貌似有沾過的痕跡。
龍俊亨抬頭看了看面前的牆,有一處粘痕。這…… 
“出來!一起去21層!拓人他可能去那裡了!” 看著京介焦急的樣子,房內兩人二話不說的抓起外套跟著京介一起跑向電梯方向。
【叮——】21層到了。
“嗯?什麼味道?好香。”空氣中瀰漫著美味的味道,天馬不禁吸了下鼻子。
“我們明明沒有預定點餐啊?現在應該也不是吃飯時間啊…”典人不解的看向京介。“難不成....!”
典人衝到了先前他們吃自助餐的大廳。
“……”他一下子跪在了地上。來到富麗堂皇的大廳之後,香味尤其濃烈。
巨大的水晶吊燈下面是一個成正比的巨大的鍋子,裡面沸騰著。
一隻斷手染著鮮血無力的倒在鍋子地下加熱器的一旁。
而鍋子的外側則有和正樹被害的那天牆壁上出現的一樣的字體。Greed。
接著趕來的京介和天馬看見典人跪在地上,嘴裡念著“怎麼會”,有了不好的預感。
慢慢移動到鍋前的兩人,被眼前的景像差點嚇暈。
那是一口裝滿沸騰的油的鍋子,香味的源地就是這裡。
裡面四散著人類的肢體,然後還有一顆粉緋色髮的頭顱在熱油裡翻滾著。那是蘭丸。
“蘭丸學長……”天馬摀住嘴可是顫抖的聲音還是控制不住的流出。
“他到底貪婪些什麼了!為什麼會這樣!蘭丸做錯什麼了!”典人站在巨大的水晶吊燈吼著,回應的只有鍋子裡沸騰的油花的聲音。

人肉料理。貪婪惡行者,褻瀆了神的恩惠,讓其永處於滾油之中煎熬,才得以向神謝罪。

“拓人呢!”京介環視四下也沒有發現拓人的身影。
不在21層麼?難道沒有看到卡片?不對啊,卡片明明是被人撕下來的樣子的。
“拓人不在這裡嗎?”扯著京介的袖子,此時的天馬紅著眼睛,他已經哭不出來了,他快受不了了。
“那拓人會去哪裡…拓人是不是因為看見蘭丸學長死了所以恨死我了不想見到我了?”帶著哭腔的聲音是那麼的讓人心疼。
京介能做的只有抱住天馬。
疲憊的典人搖搖晃晃的站起身,不巧瞥到了窗口附近牆上的三個鐘。
第一個時鐘指針顯示是7點。
中間一個時鐘顯示時間是6點20分。
第三個時鐘顯示的時間是8點40分。
馬上移開視線,因為那三個鐘讓他毛骨悚然。

我曾經想過,要是我不想要得到這麼多,會不會過的更輕鬆呢?
雖然被人家看做傻瓜,可是在別人眼裡我是沒有煩惱的。
可是為什麼我在看到典人意外拍到的運動會上的視頻,心會那麼的痛呢?
看著你向影山作求婚的動作,明明是玩笑可是我還是止不住的當真。
想要更多,想讓你眼裡只有我,想獨占,你只是我一個人的。
正樹啊,你的蘭丸學長不知從什麼時候起也變得這麼壞心眼了呢,怎麼辦?因為真的好愛你。
典人總是說,吃醋是愛你的一個行動,
可是,為何我覺得我變貪心了?
告訴我好嗎?就連拓人和典人都無法告訴的答案
你張開眼,坐起身,用你的嗓音和心告訴我好嗎我,真的真的,好愛你                                                    ——霧野蘭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眠沫落醉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