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  照過來

本人ㄉ第二章出爐ㄌ

喲ㄏㄏ   看ㄅ看ㄅ

學校…

[今天一定要跟圓堂說清楚 那是四井代我說ㄉ,然後把我想ㄌ好久ㄉ回答-我要回足球社ㄉ想法說出來]風丸站在圓堂ㄉ教室門口

[呃…]圓堂見到風丸,無語

[我…]風丸想說些什ㄇ

[我待會要考試,我要先回教室ㄌ]圓堂衝進教室

[]〝難道我們之間真ㄉ不行ㄌ…圓堂…〞風丸難過ㄉ依牆而立〝好希望時間回到過去…讓我不要愛上他…現在…我就不會那ㄇ痛苦ㄌ…〞

放學…

[哇靠!風丸你ㄉ眼睛變核桃ㄌ啦!]四井只差沒嚇死

[]哭到沒力說ㄉ風丸乾脆用寫ㄉ

[我先帶你回我家否則你回家一定被你媽罵到臭頭]四井敲敲風丸ㄉ頭

[麻煩你ㄌ…]風丸無力ㄉ道謝

[看看你ㄉ眼睛 已經是小白兔家核桃ㄌㄚ…真令人擔心]四井扶他

風丸回到家後,便把自己關進房間

[噯…]他坐下,拿起床上ㄉ衣服〝這件衣服…是之前在球隊努力ㄉ證明…但我現在能穿ㄇ…大概…沒資格ㄌㄅ…若是不愛上圓堂ㄉ話…我…現在一定還能向大家一樣…快樂ㄉ一起踢球…只是現在還來ㄉ及改ㄇ…我想愛若根深蒂固ㄌ…那一定拔不起來,更別說把他剪斷ㄌ…剪斷…有ㄌ!如果是那樣子做ㄉ話就不用這ㄇ痛苦ㄌ就不用承受那ㄇ多痛苦ㄉ事ㄌ〞起身走下樓

[一郎太 你要去哪?]風丸ㄉ媽問

[買東西…]風丸走出去

[一郎太!]風丸ㄉ媽覺ㄉ不安全立即找四井

風丸走進藥房買ㄌ東西後變奏去附近ㄉ公園

[吃完 就結束ㄌ]風丸吞下諚整罐 不久便倒下

[風丸!]四井找到人後便打電話給醫院

[圓堂守…接下來就看你ㄌ 風丸ㄉ事因我而起  那我就要親自結束]四井拿出風丸ㄉ手機撥給圓堂…

〝圓堂守,你最好有接…否則  我會更狠!〞

                       <待續>

下一章   悔恨交加    期待ㄅ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搬家文
    全站熱搜

    眠沫落醉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