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管大大們懂不懂我打這篇的意思

我都會打完

現在,是這篇的完結了

很簡單的一個故事

可是我相信,我打了相當多的事

感謝各位支持

第十一章。尾聲。
當三個次元的時間同步時,空間就會產生錯位。
光怪陸離的假象常常充斥在生活的每個大小細節中並不會因某人某物的缺失而停滯不前。
記住,七宗罪不是本罪,而是原罪。
沒有人逃得掉的。命運不是用來背叛,是用來順從的。
說什麼命運掌握在自己手中,你還是逃不出神畫出的巨大框框。
所以,接受吧,虔誠的祈禱吧。願神與我們同在。阿門。
隨著三個時鐘時間的同步。巨大的高層建築慢慢的透明化,變成了最初的三層樓的歐式U型設計建築。
外面正是傍晚時分,美麗的彩霞燒紅了天邊。
六個房間分別亮著燈。
每個房間的門牌上都有著不同寓意的字母
。Gluttony,Greed,Wrath,Envy,Pride,Sloth。
“真可惜,連四天都沒有堅持住。” 兩個女孩子慢慢的掛完最後一塊門牌,合掌後胸口十字。“祝你們好運,阿門。”
然後接著一跳的消失在了破舊的走廊的黑暗處。
只是那每個房間裡都傳來了奇怪的呻吟。
【我有能力控制生死,因為我是這裡的神。既然你們犯下罪過,就必須受到懲罰。無論是這里或是在世界。硫磺很好味,請慢慢享用。只有你們越痛苦,才會更加顯示對神虔誠的歉意。】
房間裡已經殘缺不整的屍體,被人好好擺成了人形。
明明是屍體,卻還在不停的抽搐著。
就算已經沒有了任何發聲系統,可是現在每具屍體還是存在著感覺一般抽搐著。
那是神賜予的迴光返照,讓他們走完最後一步,最痛苦的一步。
狩屋正樹裂開的肚子裡被灌了到達沸點的硫磺。
被凍死的松風天馬此時被人從嘴巴灌入了大量的沸點硫磺。
霧野蘭丸和神童拓人因為都已經是斷肢體,都在自己所屬的房間內的壁爐裡被溫暖的火焰包圍著。
看不出本來面目的劍城京介被完完整整的澆了一身沸點硫磺,此刻更是顯得模糊不清。
倉間典人被蛇咬的體無完膚。本來白皙的皮膚因為中毒現在是灰青色中透著紫,他的嘴巴張開,看來和松風天馬一樣被人灌了沸點硫磺。眼睛竟然還在眨著。
兩個女孩來到了枯樹旁邊,從那個角度看屬於自己的領地。
“果然有了墳地作為前路鋪墊才能讓我們的店看起來更加的美麗呢。”楓打了一個響指,她所謂的店就突然著火起來,熊熊烈火燒紅了周圍深藍色的夜空,天上無星。
處在最高峰的橙紅色火焰,幾縷升起構成了四個字母。Lust。
“噓——不要問我為什麼他們6個人為什麼都要接受這個懲罰。你們懂的。”楓說著
“只要記住,原罪和本罪的不同就好.他們有他們的路.況且.....”寒也輕輕的笑著

 

在一個室內,只有六個人,不過,看上去都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眠沫落醉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