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介紹一下 代替的人物 免的大家忘了 看文不順
原  孫東雲(孫老小):狩屋正樹
    李起光(李呆光):霧野蘭丸
    尹斗俊(尹斗斗):神童拓人
    梁耀燮(梁毛毛):松風天馬
    龍俊亨(龍爺君):劍城京介
    張賢勝(張美人):倉間典人
這次回歸 很怕大家忘了小的
別忘了我ㄚ
以下是文

 第二章.(1) 
Welcome to Pure Land。
在大家走到腳發酸的時候,終於在前方的一大片空地上發現了一座歐式建築。
古羅馬風格的高層公寓一般,給人在印像上產生了極大的震撼。
像是沙漠裡的旅人見到綠洲一樣,本來慢下來的步伐重新被灌注了力量。
“我的錯覺麼……”走在最後的典人看了看四周,一片荒涼。
只有在建築右側一段距離有一棵枯死的樹。
那樣的地理位置像是故意和建築隔出了一大塊地一樣。
搖了搖頭跟上了前面蘭丸的腳步。
“打擾了!”外面的黑色大鐵門是自己敞開的。
走進室內,則是被富麗堂皇的景象所折服,即使他們對西方的一些文化並不關注。
“你好,請問你們就是雷門的的六位了吧?歡迎光臨~”兩個各有特色女孩出現。
拓人上下打量著這兩個女孩,也才不過14,5歲的樣子。“小妹妹,這裡的老闆呢?” 
“就是我們啊,這裡是我經營的七星級賓館,Pure Land。不過並沒有在國際上註冊噢~”漂亮女孩笑得很甜,只是墨綠色的眼睛讓拓人莫名的起了一陣寒意。
“那好吧,既然我們是有預約的,那麼能告訴我我們的房間號碼還有鑰匙在哪麼?”努力微笑著對著面前有著無害笑容的一個女孩,拓人甚至不知道自己為什麼心裡會有慌張的感覺。
“在那之前,能否讓我先介紹一下我的店呢?”漂亮的女孩做了一個很可愛的動作,臉上大大的笑容一直沒有消失。
“Welcome to Pure Land,everyone!其實能來到這裡是你們的榮幸,我們每年只接待一批客人,而且客人的人數總共不會超過7個人,有足夠條件的客人才可以被允許接待,並不是有錢就可以來的。在這裡度假的時候我們會給予最至高無上的服務。Pure Land,譯成漢字就是極樂園,也是極樂世界的意思。在這裡我們會讓客人們感受到魂歸極樂的無限快感!每一位來過這裡的客人都不曾想要再離開噢!”轉身念叨的女孩十分興奮,手舞足蹈像是在介紹自己的一件最滿意最完美的藝術品一樣,眼裡是瘋狂的愛戀。
“介紹就到這裡吧,接下來的時間你們慢慢體會就懂得我說的意思了,在告訴你們各項事宜後,我就會離開。這整座建築是電腦控制的,也有聲控系統,是世界尖端的人性化技術,所以你們可以放心的做任何事不必有任何擔心。”
 “從明天開始,請在這一周的時間裡,好好享用人生最快樂的時間吧!我叫楓,她叫寒,也許我會在這一周中出現,也許不會,就要看你們有沒有特殊要求了~需要我的時候對著有燈亮的地方喊寒楓就好。”保持著歡快的語調,漂亮女孩輕輕的捏起裙邊行禮。“那麼,祝你們好運~”拉上安靜的寒踩著歡樂的步伐躍出了大門,隨之大門也自動被關上。大廳隱隱迴盪著女孩的聲音。
“你們的教練交代了~這週都不能踏出這座建築半步噢~” 像是經歷了場風暴一樣,六個人都脫力般的甩下了行李鬆了口氣。
“對了鑰匙呢?” 拓人看見遠遠的櫃檯上擺著一個方形盒子,紅色的盒子上寫著“抽籤”的字樣。
哎,又不是做節目哪來那麼多的花招。他拿盒子拿到了成員面前,示意他們抽籤。
結果是拓天一間,京倉一間,狩蘭一間。
“呵呵,這就像是隊上給我們安排的情人couple的形式嘛~”
 “說什麼情侶配對,也許是外形上最速配吧!”
 “為什麼我們一定要按照這個方式睡啊!一人一間不好麼!”固執倉間出現了。
“就這樣吧,當時一種娛樂嘛,而且這樣也不壞啊~”拓人看了眼身旁犯困的天馬,“快走吧,我們的房間都在14層,那裡有電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眠沫落醉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