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音無老師,馬上要比賽了教練怎麼會讓我們放假啊,而且竟然是六人遊…教練到底有沒有情調啊…”典人坐在車里手裡擺弄著手機,向著音無春奈發著牢騷。
“對啊,我和蘭丸的練習也可以麼?除了特訓還有很多鍛鍊的檔子。社團後會更加忙碌的,這樣也沒關係麼?”拓人瞄了一眼坐在後面正靠在一起睡覺的蘭丸和天馬。
“餵你們壓,別說了。其實我剛剛收到通知的時候也嚇了一跳,在這種時候給你們假期我也不怎麼明白教練到底怎麼想的…還有典人啊,反正你病剛剛好,出來走動走動也好啊,曬曬太陽殺殺菌啦!別再發牢騷了!”音無一向對能說會道的典人頭疼,而且一糾纏起來就沒完沒了。
“好了典人,就听老師的話吧。這也是難得的假期,說不定教練也是看我們太累了所以讓我們出來放鬆放鬆,調整一下狀態更好的十一人。”戴著耳機閉目養神的京介突然發聲。
典人撇了撇嘴,也沒說什麼,繼續擺弄他的手機了。
還是京介的話管用啊……音無在前座感嘆著。
“到了!孩子們起來了~到咯~”音無轉身拍著手叫著睡得很沉的孩子們。
真的…人氣高了練習也多了,孩子們還小,真的會受不了的啊… 
“嗯?到了麼?好了!起來了!到地點咯!”leader就是leader,第一個醒。
嗯?為什麼老師的話沒有leader管用呢!TT音無悲劇了。
“啊…好困!”下車的天馬大大的伸了個懶腰、
“你弄的我肩膀整個都麻掉了!快來幫我捏捏!”蘭丸也揉著肩膀從這裡鑽出來。
“你太小氣了吧!不就枕著你肩膀睡了一會嘛~要是拓人和京介的話才不會喊麻呢!”嘴裡念叨著,可是還是走過去幫蘭丸捏著肩膀。
“天氣真好!典人學長我們去拿行李吧。”正樹深呼吸了一口氣看了看天空,嘴角掛著迷人的微笑。
“好的,走吧。”看了看時間,下午3點,很不錯的時間點。典人跟著正樹走向後面一輛裝行李的車。
“京介,京介,起來了!我們到了。”唯獨難叫醒的京介還靠著車窗睡著,耳朵裡的耳機不知什麼時候滑落了一個。
拓人拍著他看他還沒反應,就奸笑了一下,湊到他耳根後吹了一口氣。
“啊!疼……呀神童拓人!”被突然的刺激驚到的京介。
其實迷迷糊糊有了醒的跡象,這一刺激讓他整個打了個激靈。然後腦袋很悲催的撞到了玻璃。
“我們京介啊,你知道你有多能睡麼?其他人可都下車去拿行李了呢~就剩你還在呼呼大睡,還好我有絕招,不然我在想要不要直接把你丟出來了。”拓人帶著高調的坏笑退出了車外。欺負喜歡欺負天馬的京介最有趣了。這是拓人的小小樂趣。
等到全員都整裝待發的時候,他們才意識到一個嚴重的問題。
這裡什麼建築都沒有,一有一條長長的黃土路。
“音無老師你在開玩笑麼?這裡什麼也沒有好不好什麼叫'我們到了'?”典人又忍不住煩躁起來,到底有沒有到啊!
“是這樣的,”音無擦了擦汗“社長說為了給你們做些運動,增強下體質,就給了我張地圖,讓你們走著去目 ??的地,到了那裡自然會有人接待你們的。”
 面對六人不相信且透著“你再開玩笑試試”的眼神。
音無重複了一遍,“是真的啊!相信我!地圖都在這裡了!” 
“老師我們不在玩遊戲而且這個也不是家族誕生的系統吧…你看看這算什麼地圖啊!”接過地圖在手中顛來倒去的看,最終無果就折了個飛機衝著音無投了過去。
“哎呀!天馬你幹嘛呀!這是真的,也就是說,你們自己沿著這條路走就對了,不會有岔道到的。地圖雖然簡陋了一點,可是它通俗易懂啊!”音無著急了。
“得了得了,”接過音無手中的地圖
“那老師我們走了,到時候來接我們的時候就要把車開到賓館跟前咯!別再搞有的沒的了!孩子們走吧。”在一旁聽煩了的拓人直接拿走音無手中的紙飛機,然後丟進包包裡,帶著成員們走了。
目送著他們離開了一段距離。
“那麼,祝你們好運了。”突然像是變了個人一樣。音無帶著奇怪的笑容看著遠處漸漸消失的一行六人,眼睛裡透著幽幽的墨綠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眠沫落醉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