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最後了

打的相當難過啊

不過,說個消息

到這

還不是真正的結束喔

這之中的最後一個人

一樣的道理

你是怎麼想的呢?

第十章。Sloth 懶惰。
匆匆來到頂層的典人並沒有發現什麼異常。
他決定先冷靜下來。
忽然更衣室的燈亮了起來。
京介?他跑了過去。
只是光顧著看四周,卻忽略了腳底下。
萬丈深淵,淹沒了他的慘叫。
只有時不時發出的蛇吐信子的聲音。
典人在摔入深淵前一刻踩著的地方,此刻正慢慢形成著一個英文單字。
Sloth。比蛇更加妖冶的魔鬼。
懶惰惡行者,褻瀆了神的恩惠,將其投入蛇坑,永世不得翻身,才得以向神謝罪。
World。7點。
Pure Land。7點。
Hell。7點。
京介啊,我還是沒有找到你。
我竟然就這樣結束了,怎麼辦。
在停止呼吸前的一刻,我看到你們5個都笑著看著我,像是在等我一樣。
所以我還不猶豫的向你們走去了。
你抱著我說對不起。我笑著說沒關係。

真的,沒有關係
蘭丸和正樹好好的在一起。
拓人和天馬也笑得一臉幸福,事情是不是結束了呢?
結束了吧?好累啊…不過我們還是在一起…真好……就算和他們的諾言沒有得到實現,也沒關係了....
我真的真的
我愛你京介…                                          ——倉間典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眠沫落醉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