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快的我又更了
這次是一章我自己都快笑死的片段
絞盡腦汁  改文時也努力轉過來
因為國家不同鴨
但是我想讓大家看看勞動成果\(?!)
所以在檢查不下數十次之後
我又更了  下一章可能比較短   務必見諒
希望大家喜歡喔



第三章.美好的一夜。
“騙子。” 其餘五個人都一直看向正樹並且無限鄙視之。
正樹則是無奈又無辜的看著手裡的“指南”。
游泳池……這個叫游泳池!?小森林的感覺加上熱氣騰騰的溫泉這是游泳池!?某種意義上來說它也許是的。
“嘛~溫泉有助於放鬆!也很好嘛!那裡有浴巾!”正樹眼疾手快,腦子運轉的速度更快。
其他人也不追究了,各自拿起浴巾去更衣室脫衣服,正樹也鬆了一口氣。
“硫磺溫泉,對人體好處多多呢。”天馬舒服的泡在溫泉里只露出了一顆小腦袋。
“對啊~對於某皮膚不好的隊員搞不好可以起到意想不到的效果噢~”泡著溫泉靠在石頭邊的京介壞笑著調侃道。
“哼!拓人!京介又欺負我!”天馬不樂意了。
“噗!”傳出了這麼一個聲音
 “呀!神童拓人你在笑對不對!?呀!你們太可惡了!”天馬嘟起了紅紅的小嘴
“噗!天馬我錯了!別潑水啊!這裡不是泳池啊!”拓人哀叫了
 “我才不管!拓京CP你們給我納命來!”天馬努力的潑水
 “拓人管管你家毛毛!”抹了一把臉上的水,京介向著拓人吼著。
“為什麼啊!別忘了還有京天和天京這兩個CP啊!你倒是也管管啊!”甩了甩頭髮,拓人不甘示弱的朝著京介吼回去。
“你們2個一個都別想逃!”又是一陣巨大的攻勢。
正樹和蘭丸則是作舒適狀圍觀,而且是在安全距離。
典人直接嫌棄的上岸坐在躺椅上圍觀了,反复思考著剛剛京介對他說的話。
“沒想到這裡還有和式浴衣呢,還真是全面。”看著更衣間在凳子上出現的一套套疊的整齊的浴衣,正樹得不感嘆了一下。
“熱感應器?攝像頭?不是吧,這樣感覺很詭異誒,竟然會自助等到我們回來的時候把浴衣送來。”天馬環顧了下四周。有時候高科技也會給人不安的感覺。
“換衣服啦,去21樓的自助餐廳,那裡是中西韓的綜合自助餐,很全面的。”翻了翻指南,正樹看到了吸引他的圖片,紅鍋!
“那就過去吧~反正那次在從韓國回來正樹對他的泡菜鍋念念不忘呢。希望這次是真的。”拓人幫天馬整理了一下領子部分,斜眼看了下正樹。
“典人,走了。”狩蘭2個人先走出了門,接著天馬也跟了出去,拓人緊隨其後,等京介也準備一起離開的時候,看見了還呆愣著的典人。
“哦?哦……” 被京介拉著離開的典人,很不安的再看了一眼更衣室。燈自動關上了。
“……正樹你會不會拿太多盤了,全是辣食。你倒是拿點西餐啊- -”拓人看著桌前盤子裡圍的美美的……各種……紅紅的食物,扶額了。
“隊長你放心,西餐是天馬負責,中餐是蘭丸學長負責。典人學長和京介學長去拿日式料理了,剛剛我們看到壽司了!”
 “那麼!開動!” 是食神吧這孩子肯定是食神吧說的這麼輕描淡寫啊餵!負責是什麼啊全場就我們六個居然還劃分系種用負責這麼高端的動詞啊餵。
明明是壽司為什麼要兩個人負責啊區區壽司而已啊又不是去準備烤肉的鍋子和洗生菜!【楓and寒:別小看壽司啊!那貨要比烤肉好吃啊餵!】
西餐無非就是各種鐵板上的肉啊!瞧不起我們日本嗎麼我們國家只是肉少了點貴了點所以才那麼喜歡蔬菜而且蔬菜有益健康啊餵!
中餐?!我了個去中餐就是各種點心好不好?我能點新好利茶餐廳的燕窩蛋撻麼餵!我沒看錯吧蘭丸那傢伙是負責中餐的吧為什麼再他的盤子裡會出現牛排啊餵!
還有天馬啊為什麼你會拿著一籠燒賣過來啊坑爹啊狩屋正樹你騙老子他們明明是自由選擇好不好!
吃!?竟然已經開吃了!你這個老小不把我這個leader放在眼裡啊啊!你這是純敷衍啊啊啊!TT 以上是拓人君的心理活動,通俗易懂點就是畫外音吐槽。
因為正樹無視的態度戳中了隊長的某痛點,於是就爆發了。
不在沉默中爆發,就在沉默中滅亡。
“神童拓人你幹嘛扯著一副囧臉啊!開動了。”京介嫌棄的看著拓人坐在自己的位置上臉上帶著呆愣表情。
“京介我好傷心啊TT……”拓人扮哭阿
 “快點吃!”最煩他這副樣子,故作不耐煩的催促。
“哦……TT”拓隊長因為被全體成員無視心裡造成了極大的創傷。
可是並沒有影響他的胃口。一頓可以稱之為饕餮之宴的晚餐就此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眠沫落醉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