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嗚嗯
這是第七章了
這一次也是一個人
我掙扎了好久阿
烏烏
只希望大家能看的下去
這一次,誰是血的祭品?
 
 第七章。暴怒。Wrath

回到房間的三人都異常的沉默。
加上拓人的失蹤更讓三個人增加了強大的不安。
神童拓人一直是隊裡面的定心丸,他是一個絕對稱職的隊長,一個讓成員們都安心的存在。
現在失去了這個存在,打破了這個平衡,一切都會失控。
“什麼聲音?”天馬突然警覺的望著玄關的門。
“……好像是什麼東西在移動的聲音,好像很重的樣子。”典人也側著耳朵仔細聆聽。
“會不會是拓人呢!”天馬馬上跳了起來沖向玄關準備開門。
“等等!天馬!”京介想阻止,可是已經來不及了。
“拓人!是你麼!” 走廊裡很靜,所以顯得移動聲十分震耳。
一個巨大的雙開冰箱就在走廊裡自己移動著,在黃色的燈的照耀下顯得十分詭異。
天馬愣在了那裡。
像是有自我意識一般,巨大的冰箱慢慢的移動到了天馬的面前。
血玉一般的藤花裝飾面十分的精緻美麗。
天馬像是著了魔一樣,伸出手慢慢撫摸著冰箱的那層裝飾面,突然兩扇門打開,冰箱裡面散發的刺骨的寒氣還沒來得及讓天馬說冷,就將他整個人關了進去,並且消失不見。
整個過程快的讓人不能反應。
當京介馬上跟出來的時候,走廊裡已經沒有了任何動靜。
就好像什麼事情都沒有發生一樣。
唯一的不對就是,京介赤著腳踩在天馬剛剛踩著的位置。
地毯上還留有一點他的體溫告示著天馬剛剛的確在這裡。
【叮——】這是電梯的聲音。
【叮——】又是一聲
“怎麼回事?這裡不是有2個在一起的電梯的麼,怎麼會一直在響。有誰上來了麼?”典人皺著眉頭。
他拉著京介要去電梯那裡一探究竟。
【叮——】又是一聲
“會不會是什麼東西卡住…………”京介的話說到一半就卡住了。
沒錯,是有東西被卡住了,而且是個人。
電梯裡,面向外面的玻璃被打碎,拓人的頭被人嵌了進去。
表情十分痛苦,眼睛還大張著。
不銹鋼的四面粘著不同的淡黃色和紅色的混合液體。
軀幹像是被人故意擺正一樣,呈坐著的姿態靠在了頭的正下方。
剩下就是被人肢解的凌亂的四肢,隨意的四散在了小小的電梯空間內。
只是一雙會彈鋼琴的手被放在了電梯門那裡,讓門不能關上。
一合一合的電梯門上顯示著幾個字母。Wrath。
活體肢解的藝術。
暴怒惡行者,褻瀆了神的恩惠,讓其遭受活體肢解的痛苦,才得以向神謝罪。
“拓人……”京介失神的看著眼前的景象,整個人呆愣住像是斷線的木偶一般無力。
“快點回房間!”冷靜的典人又拉起京介的手朝房間方向跑去,鎖上門,呼了口氣。
順著門慢慢滑落,抱住呆愣著流淚的京介,典人也留下了眼淚。
房間牆上掛著的三個鐘,靜靜的調整著自己的時間。
第一個時鐘指針顯示是7點。
中間一個時鐘顯示時間是6點30分。
第三個時鐘顯示的時間是8點30分。


天馬啊,抱歉。對你兇了呢。
這是那之後第一次吧?哈哈。
不能親口道歉真的很遺憾,因為……沒有機會了。
蘭丸雖然和我同年但只是我很疼愛的弟弟,太著急了所有混亂了。
抱歉寶貝對你兇了。我愛你。
不知道典人他及劍城京介那小子能不能好好保護你呢~
京介啊,真的還有好多事情沒有告訴你呢。
只能說很遺憾了,如果神再給我一次機會讓我們相遇,我肯定會把那些事情告訴你的,好好保護天馬和典人。
還有,自己小心。
我們四人之間很混亂
典人一直是這麼說的
我愛你也愛天馬
蘭丸說我花心的不得了
但我愛你們
也許典人也不例外
這些,只能下一世告訴你們了吧                                                      ——神童拓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眠沫落醉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