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不一定懂的心痛的苦痛

就連我自己都不知道是不是真的痛過那麼痛

看過許許多多的故事

我明白的只是一種表面罷了......

以下,開始才是正文...

另外,這是給Sabrina Lau的文喔

 

(上)

為甚麼.....會愛上一個人
坐在椅子上擦頭髮的白澤,突然想到

想這些沒有甚麼特殊原因.....
就只是因為那杯茶.....
木桌上放久的綠茶....
那就好像是鬼燈....
嚴肅又難相處....講話也沒有好聽的,苦澀....
白澤很愛他,沒有甚麼原因....

[愛上鬼燈,是我的錯]白澤放下手上的毛巾
走到桌邊....
[鬼燈,你眼中有我的身影嗎?]摸著茶杯...
胡思亂想著.....
[哪...你在想甚麼阿?]聲音淡淡輕輕的
[阿....是桃阿....我沒事.]白澤淡笑
[那就好.....我可不會這麼說....你怎麼了..]桃太郎問
[沒事,只是想睡了啦!]白澤閉了閉眼,馬上回復原樣
[.....]桃太郎只好先走出去
[......]白澤苦笑,他只能裝.他只能裝
難道他能說他不愛女人,只愛鬼燈嗎?
難道他能說他變了嗎?
他說不出口阿!
明明一直是不婚主義者,卻想結婚了?!
而且還是和一個男的
一個直男!
就算他們看上去在一起了
但是一點也沒有愛情....
在一起的,不過是那一份慾望罷了...
誰能知道他的感覺....
他也知道.....
鬼燈他愛的還是女人....
[甚麼時候...我才能走到你心中...?]
只是鬼燈還找不到....
他才能一直留在鬼燈身邊
[你知不知道阿....你真是殘忍的要死...]白澤恨恨的說
拿在手中的茶杯出現裂痕....
水滴落到桌上
"他白澤....何時狼狽到如此了....?"愣愣的....看著自己微微滲血的手
"一開始,那個風流的白澤.....去哪裡了呢....?"
困惑的看著手心.....卻突然覺得手濕濕的.....
[沒有下雨阿.....為甚麼....手會濕潤了呢....]眼淚其實早已落下
沒有屬於兩人美好回憶.....
鬼燈總是很忙....總為了工務在忙....
沒有回頭看過...在他身後等的他....
他已經等好久了.......
他是不是....該為自己留些甚麼呢.....
雖然很自私....可是....
只要一次就好了......
外面意外的很安靜....
白澤並不在意,因為,只有可能是鬼燈
[你沒有喝酒...]鬼燈淡淡的開口
[我今天不想喝....]白澤隨意的拿了繃帶綁手
鬼燈只是淡淡的拉過白澤的手
[鬼燈,你明天有空嗎?]白澤沒有拒絕,只是問
[沒有空,我還有些工作.]鬼燈冷淡的說著
[只空出一天就好了,一天也不行嗎?]白澤淡淡問著,內心極力保持冷靜
[要甚麼時候?]鬼燈又冷冷的問
[你只要空出一天就好]白澤將鬼燈往下拉[你答應嗎?]
[隨你意....]鬼燈聲音微微沙啞....輕吻著白澤的頸子....
鬼燈沒看到的是.....白澤那微微黯淡了的雙眸
"鬼燈阿鬼燈....你不知道吧....我那痛苦的心情..."

隔日,鬼燈在眾人東西摔一遍的目送下帶著白澤離開.....

白澤至少覺得挺開心的,因為,他們至少一起出來了
他沒有後悔把他叫出來...
即使鬼燈會厭惡....
他也不在乎了.....
因為,他自己想留個回憶.....
[鬼燈,今天心情還好嗎...?]白澤問了這麼句
[還好.....]鬼燈不冷不熱的回應
[是嗎....?我們去山裡走走吧....]白澤握了握拳
[隨便你.....]鬼燈仍是沒有其他回應
[恩.....好的....]白澤眼中閃過一絲晦暗
拉著鬼燈的手就走
兩個人站在風景相當好的山腰上.....
鬼燈依然面無表情
白澤走了過去拉住他的手......
[鬼燈.......]"如果.....今天我得到的.....不是我要的....那就...."
[怎麼...?]冷然的回應
[你阿....有沒有把我放在心中....?]白澤如此說著
[.....你問的太多了]鬼燈沒有給予答案
[........]白澤低下頭[我知道了]
"鬼燈阿.....你會不會為了我而後悔....."
看著山的風景......白澤淺淺一笑
[你笑什麼.....?]鬼燈回頭看到白澤的笑
[沒什麼的....鬼燈先回去吧....我在這等一下下再走]白澤只是抬頭笑.....


上-END-

 我先更到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眠沫落醉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