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鬼燈的冷徹-愛,亦不愛](鬼x白)[長文.虐]


(中)


鬼燈從早上便有些不太能專心
他自己也不知道怎麼回事.....
不斷的走神......
為此他心中一直不耐煩著......
再眾人不可思議的目光下.他一反原來會加班到很晚的性子.在時間差不多時.
便收拾了滿桌的公文.擺放後.緩緩步出除了拷問時間外待著的辦公室.
自己愛著女人....自己比誰都清楚...
可為何看著白澤......會有一份奇特的感情....
明明自己一直很討厭輕浮的男人的......
可是當白澤出現在自己眼前時...那份下不了手宰了他的感覺騙不了人...
腳步走到白澤的門外停下.身邊很安靜很安靜.閒雜人等都知道要乖乖閃人.所以除了裡面的白澤.
以及門口的鬼燈外.沒有其餘人等.
推開木質的房門.卻很意外的看見平常都會喝酒的人.此時只喝著手的茶葉...
[你沒有喝酒...]淡淡的開口.他現在很想知道他的情況..面上沒有表露.只有他知道自己的內心似乎著急煩躁了.
[我今天不想喝....]
聽著他莫不在意的語氣...在看到他手上微滲的血.他帶著不易看出的著急.拉過他的手.輕輕的包紮起來.
[鬼燈,你明天有空嗎?]白澤.並沒有拒絕,只是抬著那很漂亮的眼眸望著問
[沒有空,我還有些工作.]輕蹙蹙眉.望著包紮好的手.."我怎麼會不自主的幫他包起手......"
[只空出一天就好了,一天也不行嗎?]
[要甚麼時候?]閉了閉眼.帶著冷意的眼神望.
[你只要空出一天就好]白澤將鬼燈往下拉[你答應嗎?]
[隨你意....]近距離望著那頸子..低頭.輕吻著白澤的頸子....
"到底....為何我會因為你而做出那麼多..我不曾做過的事情....."

隔日,鬼燈在眾人嚇的東西全摔的目送下帶著白澤離開.....

鬼燈並不知道.白澤要去哪裡.
只是他覺得...白澤笑起來好看....很想這樣一直看下去.....
如果...他出來走走就能這麼開心...有許很不錯...

[鬼燈,今天心情還好嗎...?]白澤問了這麼句
[還好.....]鬼燈.看著白澤.不冷不熱的回應"嘖....我...怎麼會想要看到他笑.......麻煩..."
[是嗎....?那麼....我們去山裡走走吧....]
[隨便你.....]思緒跟心情很煩躁...撫著額.回應
[恩.....好的....]
手被拉住向前走.比自己似乎小了不少的手.讓鬼燈有些些驚訝..
"似乎...太細瘦了....他...以前也是如此瘦弱嗎.?"
兩個人一前一後的站在風景相當好的山腰上.....
白澤回頭握住鬼燈的手.
[鬼燈.......]
[你.....怎麼了...?]垂眼看著白澤."何事讓他聲音縮的這麼小....?"
[你阿....有沒有把我放在心中....?]
[.....你問的太多了]放心中....?可能嗎?不可能吧.......我會對他...動心.?可笑至極..我喜愛的仍然是女子阿.."
[........]白澤低下頭[我知道了]
[你笑什麼.....?]聽到那似乎苦澀的笑聲...他回過頭.
微昏黃的天空.映照著白澤...讓他感到隱隱不安....
[沒什麼的....鬼燈先回去吧....我在這等一下下再走]白澤只是抬頭笑.....
蹙了蹙眉頭.鬼燈猶豫了一下....最後還是轉頭.走向下山的路....
"因為......他不知道他對白澤的情感......不知道......"
白澤的眼角滑落晶瑩的淚珠....順著臉頰留下....
[鬼燈....我們結束了...你想告訴我的...對不對...?........]
聲音輕輕的.回蕩在山林里......

"可笑的.....我聽到了....破碎的心的聲音...........很好笑....可是.....很想哭...."[雙腿一軟.跪坐於地上]
"鬼燈....讓我任性的再賭一次好不好....?當夕陽完全落下的那刻......你...會不會.回來...尋找我..?就像是...
玩捉迷藏一樣...好不好.......我等你...來找我....可是...這個捉迷藏不一樣喔........當你忘記來的時候....
.我會..碰!的自爆喔...然後...給你留下最美麗的煙花...雖然....我好怕....好怕自己一個人。好怕沒辦法愛你。怕自己一個人死去…混蛋。我…最怕孤單最怕…疼了…還很怕黑…"眼淚一滴一滴落下。
———
終於歸來啦~各位覺得我的文筆有進步嗎?【跳跳】
說是長篇也還好。整體故事一點也不長。可是人家很認真的鋪敘感情路線。希望各位喜歡。ww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眠沫落醉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