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賀文
恭喜某布朗
和我嫂子小司結婚
大賀賀賀賀!!
有個隱藏all,其實是為了我自己的私心啦...
我們倉間可是大配角喔!

 

假如有一天,
你被三個人告白了,
你會怎麼辦?
也許你會很開心
但,也許.....
你會像我們這位一樣正在...

[完了完了...他們一定是吃壞腦子了....]粉緋色腦袋正在角落畫圈
[蘭丸.....?]銀髮男孩不確定的喊
[典人阿!!!]蘭丸彷彿看到救星,撲上去
[?????!!!!]典人馬上拿顆足球來擋住
[嗚嗚嗚....我跟你說...]蘭丸擦眼淚說
[所以,神童.劍城.狩屋都和你告白了....?]典人坐在社辦沙發上...悠悠的問
[就是就是...!]蘭丸點頭點頭
[好吧....那你哭的這麼慘....就為了這事....?]典人撫額
[別說的那麼輕鬆....可是三個人對我告白啊...]蘭丸想打典人
[可是是神童,劍城,狩屋.對你告白喔....]典人輕輕一笑,無奈蘭丸的感情遲鈍
[重點不是這個!]蘭丸急急的喊
[那就是了,你自己不也覺得這不是重點阿..那你在糾結甚麼阿]典人說
[我又不在意是誰...可是我又不喜歡他們三個!]蘭丸紅著臉說
[嗯...?神童很溫柔,劍城也是好男人,狩屋只是皮了點....哪不好了?]典人問
[也不是不好......只是沒有喜歡嘛....]蘭丸說
[你不會喜歡的是錦吧.....]典人無奈
[不是啦!我才沒有喜歡誰....]蘭丸說著
[......]典人只是喝口不知甚麼時後倒的茶....
[典人,你做甚麼不回我阿.....]蘭丸一臉哀怨
[不,我在想你說謊的機率....]典人淡淡的回答
[我才沒有說謊]蘭丸不滿的說
[好,我相信你....]典人起身[只是阿.....他們好像真的很喜歡你]
[.....]蘭丸愣在沙發上.....久久的無法回神
"要想清楚喔,如果當真要拒絕.....那麼....請不要到時感到後悔喔...."


蘭玩真的很認真很認真的想
嗯.....神童很優秀....
劍城也很好....
狩屋似乎也不差....
[呀!我到底該怎麼辦?....]蘭丸很煩惱
[喂!霧野,你在這阿,我找你找好久了!]一個男生走進來
[錦?你找我做甚麼?]蘭丸納悶的問
[唉....你說我要不要說阿.....]錦嘆息的說
[蛤?說甚麼阿?我都有事沒解決阿....]蘭丸翻翻白眼
[你也有事?]錦不解的很
[我自己都被告白了!我哪有空理你阿?]蘭丸撫額
[咦?有女孩子會向你告白?]錦驚訝了
[嗯?誰說不會有女孩子喜歡我的?]蘭丸一愣,瞪
[唉呀....不就是神童.劍城.狩屋把你管的死死的,你怎麼會遇到女生告白?]錦說
[蛤?你說甚麼?]蘭丸瞪大眼
[唉?這樣還沒聽懂?因為他們可不准我們隨便靠近你阿!]錦說著
[有這回事?]蘭丸完全傻眼
[當然,你不知道也屬正常,他們全瞞著你阿,他們很喜歡你阿.....]錦點點頭說著
[大家都知道了?]蘭丸思索著
[我們幾個人知道而已,畢竟有些人沒有那麼靈光]錦心不在焉的說
[是嗎.....我好好想想....]蘭丸離開沙發[我要先走了]
[喂喂!等等阿,你也回應我的問題吧!]錦對著蘭丸的背影慘叫
蘭丸快速的跑著......
快要過轉角時....
[倉間學長......]開朗的聲音
[恩...?松風...你怎麼了?]典人輕輕的問
[那個.....]松風似乎有些不敢開口
"松風能有甚麼事找典人?"蘭丸頓在轉角處
[我喜歡你阿!學長可以接受我嗎?]天馬很大聲又認真的問
[好阿.]典人淡淡的開口
天馬和蘭丸同時驚呆.....
[真的嗎?學長!]天馬很開心
[恩....]典人只是輕輕點頭,不多說
[為甚麼?]蘭丸走了出來
[你應該知道的,蘭丸....我也不想後悔]典人淡淡開口
[.....對了...他離開了嘛....]蘭丸喃喃自語
[你還記得我為甚麼....能再變成現在這樣的我....]典人說著
[........]
[蘭丸,你好好的想想,你真的想那樣做嗎?你不會後悔嗎?那是無法補救的喔]典人微笑
[我明白了....]"典人是知道的....我剛剛愚蠢的決定......"
[蘭丸,你很聰明,我知道你不會不知道,世上還不一定會有像他們這麼愛你的人]典人很自然的讓天馬牽住手
蘭丸看著兩人相攜離開的背影
[那麼....我要好好想想我要選哪個人了.....]蘭丸望著天


過幾天後.....
[典人....這是怎麼....?]蘭丸頂著一雙黑眼圈
[我才想問你這對黑輪呢....]典人嘴角抽蓄的說
[我沒睡好....那請問...你身邊兩隻是怎麼回事?]蘭丸挑眉
[龍馬和天馬惹到你了....?]典人喝口茶,兩只乖乖的抱著....他
[不....,是礙到我的眼了....]神童淡淡的接話
[早安,神童.]典人微瞇眼[怎麼?有這麼忌妒嗎?]
[你今天特別討人厭阿...學長.]狩屋咬牙切齒
[要和我玩嗎?]典人微微的挑眉
[當我沒說...]狩屋可沒勇氣和一條毒蛇玩遊戲.....
[算你識相....蘭丸,陪我走走,龍馬你們要先暖身....我先去了]典人拉走蘭丸
三人看著蘭丸不知所錯的樣子....
[典人....你要說甚麼... .]蘭丸不笨,只是感情的方面比較遲鈍
[這個嗎.....你自己是怎麼想,他們三個的呢...?]典人停下來問
[我沒頭緒......]蘭丸憂鬱的坐在旁邊草地上
[哪....你討厭他們嗎?]典人看著天空
[不討厭....還有點喜歡.....]蘭丸低頭想了一下說
[那....你又在想甚麼呢?]典人苦笑一聲,"不虧是蘭丸.真單純"
[我只是想專一.....]蘭丸剛走出一個問題另一個又來一個...
其實,倉間真正的感覺是....."可憐那三個戀愛的男人了...."
[可是典人你是怎麼想的呢?]蘭丸不解的又說
[恩...?甚麼怎麼想?]典人不解
[就是關於錦和松風啊....]蘭丸看著典人
[他們啊.....你大慨沒注意吧.....你只知道我一直以來愛的是南澤....]
"可是,你卻忘了,他帶給我的......"
蘭丸看著倉間清冷的背影......
[愛....只要愛.....不管怎麼樣都沒關係....典人...是這樣嗎..?]蘭丸微笑了


也許,愛是一個難找的東西
蘭丸還沒有解答
至少,他覺得....
他很快樂.神童他們.從沒少給過愛及溫柔
也許,多愛一個人沒關係
只要你愛,你有把心給他們
那,分幾份,都是對他們的愛
因為,他們容的了你自私,
他們都愛你
蘭丸沒有說他愛誰.
因為他對他們都有愛.
這誰也改不了


這就是平分的一份愛
[你們會很討厭嗎....?]蘭丸坐在椅子上問
[沒有後悔過]神童說
[我們才不會走回頭路.]劍城
[想這麼多做甚麼?]狩屋放下手中的食物


蘭丸知道,平分給他們的愛,他們都珍惜
這就是他握住的幸福....
"典人,謝謝你,我很幸福,你呢?"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眠沫落醉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