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分手之後365天】(紫X蘭)長文。
第一章。

“我們…分手吧。”清冷的聲音。傳入耳朵裡。身體為了一句話而輕輕的顫抖。微微轉身。
“紫拓…你…說笑的嗎? ”蘭蒵只覺得自己聽到的是笑話。也想要當成笑話。心臟為了話語輕輕抽疼。
“沒有…蘭蒵。我沒有說笑”紫拓眼神冷漠。沒有了平日的溫度及溫柔。


分手後第一天。[沙發悲傷的低鳴]
會在你剛離去的沙發上打滾。哭泣。一整夜的低聲嗚咽。只想你會趕快回來身邊。希望你發現你跟我一樣不能失去對方。平時喜歡跟你一起在沙發上玩鬧。不管是多無聊無趣的遊戲都可以。你總是用你溫暖的指尖摸著我的臉。甚至會低下頭親吻我的臉頰。然後我總是會調皮的拉你的手來玩。還常常在你的手上留下我的“專屬印記”。他們都說我是孩子。還是佔有慾十足的孩子。總是把你歸為自己的不讓別人碰。
沙發是一起去挑選的。
其實漸漸褪色了。你有發現嗎?還是什麼都不在乎的走了呢?。我的心很細很細的。很容易裂開。很容易流出血。甚至變成一塊塊。
你的離開。
現在令我難受不已。哭倒在沙發上。眼淚從眼眶順著臉頰緩緩流下。似乎流到嘴角。嘴裡嚐到溼熱的味道。
沙發上的枕頭只有兩個。是有如薰衣草般的淡紫色。
上面有著淡淡的香氣。是你身上所有的。不嗆鼻的淡香。
捨不得讓枕頭沾上自己的淚水。淚水回淡了你的味道。想留下你的味道。一直留著。至少。一個人在沙發上時能夠堅強。能夠不崩潰。能夠當作你還在…

分手後第一天。眼淚留在沙發上。親手慢慢的換下沾溼的沙發套。將他丟入垃圾桶。眼淚仍然流著。代表著他深深的心痛和不捨。
沙發在為他們低鳴…無法回來的相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眠沫落醉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