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即將放上特別篇。自己加上來的。原版沒有的部份。有小部份獵奇。卻是以故事為多。算是主角的背景故事。(眨眼)
———
【當那美麗的紅色的花瓣殞落之時。他知道了那種花朵。那種美麗且充滿誘惑的花朵…名為罌粟花。】

『很疼吧。再掙扎吧!你個賤人!!』【男人瘋狂的甩著身下女子巴掌。將女子恬靜美麗的臉頰甩的紅腫不堪。浮腫出來的臉讓女子狼狽不堪。男子只顧著發洩。絲毫沒有注意那立於門外戰慄僵直的身影…】
『…』【門外的身影看著眼前瘋狂的男人。以及默默承受的女人。想喊卻喊不出聲音。只能捏緊身邊木製的門。小小的身體只能顫抖。】
『賤人。你喜歡很多人玩你對不對?我今天偏偏不讓你。我今天要弄妳到死。竟然讓我戴綠帽!看你死了怎麼讓我戴!』【男人表情猙獰瘋狂。伸手便拿起一邊的水管狠狠的直接貫穿那屬於女性最私密的地方。】
『啊啊!!!』【女子的慘叫聲傳進了門口的身影的雙耳裡。】
【男子變換著方法折磨女子。讓那副身體不斷的流血。直至女子身體再也不能動。直至女子完全冰冷。門口的身影無力的跪倒於門口。已經半長及肩的黑髮蓋住他的表情…一直被小手握在手中的花束掉落於地板上。男孩纖細的骨架劇烈的顫抖著。他沒有尖叫。沒有大喊。他只是坐在門旁邊。頭埋在雙腿裡…潔白的牙齒緊咬小孩紅豔漂亮的唇瓣。褲子處漸漸的濕潤。美麗的花束放在一旁四散。花瓣幾乎落了下來。一地的色彩。但那卻是命的離去。對男孩非常重要的東西離開了…】

【櫃子上擺著美麗的花束。血紅的花瓣飄落。落於那正在不斷扭動的身體上。那富有肌肉。線條好看的男性軀體。正被一具白皙纖細的身體壓著。一動也不能動。胸膛上也濺上了血紅。妖豔的血紅吸引人注目。只見那具軀體上。腹部開了個長長的來到胸膛的開口。開口開的非常細緻小心。準確的割開了不會嚴重出血的神經。可以清晰的看到肝臟。甚至是肺部。】
『不…不要。會很痛!』【男子被拉開雙腿。緊張的盯大眼望著眼前笑的溫美的人。那人手中那著正冒煙的鐵杵。】
『容不得你不要歐。你不是說。願意滿足我嗎?那就為我把這孩子弄入你的身體裡吧…』【將那足以燙熟肉的鐵杵抵在洞口。口氣輕柔撫慰。手指則是撐開洞口。然後。在身下的人還沒反映過來前。出力的直接將鐵杵戳入。】
『啊啊啊啊!』【男子痛的幾乎哭出來。灼燙的鐵杵衝進來的瞬間便將經過之處的嫩肉給燙熟了。也撐裂了未做好擴張的穴口。被撐裂的穴口卻因為鐵杵的粗壯因而沒流出血來。燙熟的地方散發出肉的香味。】
『叫聲很棒…再來激烈一點的吧。我知道。你會喜歡的。』【嘻笑的輕柔聲音。卻令男子雙眼睜大。稚嫩的臉上帶著笑容。手先微微的一退。鐵杵退出身體離開穴口時。也帶出鮮血滴落潔白的床上。將鐵杵再次放到一邊木炭裡加溫過。不顧男孩掙扎的用力將鐵杵頂入。鐵因為再次加熱因而些微膨脹。外加上更為灼熱的溫度。因而讓男人叫得更加淒厲】
『不要!快出去快出去!!我的沐兒在哪裡。我的沐兒不會這樣。他很溫柔很可愛又很貼心。你不是沐兒快滾!』【男子因為眼前的人動作的殘忍。完全的驚慌起來。沒有了平時的氣勢。只想推開眼前的人】
『爸爸。乖乖的喔。否則沐兒。會處罰你喔。』【嘴角展開溫柔純真的笑容。但那笑意卻沒有傳到那雙好看的眼眸裡。手下一用力】
『沐…啊啊啊!』【男子正想說些什麼。卻被鐵杵那幾乎要頂入腸子的痛楚給破出慘叫】
『爸爸。很舒服對吧。沐兒對你很好歐。沐兒都只為你做這些事喔…是別人沒有的事情呢』【一手拿出玻璃棒。淫靡的用舌頭舔過玻璃棒棒身。然後對準尿道口推入。冰涼的玻璃棒進入尿道口讓男人輕喊出聲。同時用足夠的力度。講鐵杵頂入三分之二。眼睛微瞇盯著胸口至腹部處開口的地方。】
『!!!!』【痛到喊不出聲音。熱燙的東西完全頂入腸子的前段】
『爸爸…』【眨了眨眼】『不說話了嘛…』【溫柔舔著垂軟的性器】『剛剛我看到了歐。爸爸的腸子裡啊。有一塊突起的地方喔。要不要更清楚一點啊?』【一手更用力的頂入鐵杵。一邊舔著將性器的感覺激起至挺立。讓男人猶如身在天堂地獄間徘徊】
『沐兒…』【男人難受的看著那甜美稚氣的臉蛋。求饒的輕喊。】
『…還沒有結束喔…』【一手殘忍的將鐵杵完全塞入。鐵杵的長度直達腸子的前段。鐵杵前端的寬度幾乎撐裂腸口。痛楚直達心尖處。手指舔舔血。拿起針線。】『接下來…就是…縫起來。然後啊。我要盡情的翻攪爸爸的體內喔。』【手指捏了一片花瓣方在唇邊】

【罌粟花…死亡的愛。絕望美麗。美麗而至毒。又名為催眠之花。吸引著人食用他。可他卻是致命的劇毒…】
【回眸一笑。能迷引見到的人們。而他卻是致命的陷阱…等待咬噬摘取自己的人。反咬肉體已經一切…是他們的天性】

—其實他是未完待續的線線_
接下來。眠大概要潛水一個月以上。(垂眸)反正是收拾自己。然後做自己需要去坐的事。放心的是。眠還是會上來。只是時間不多。然。文也會停更。不過。一個禮拜一章可以。(#不行就要丟去垃圾桶了#)那麼。到這裡。先掰掰。有急事。可以留言。眠有上來就會看到了喔。(眨眼)
嗯。那就明天開始請假。為期最長一個月。(抿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獵奇
    全站熱搜

    眠沫落醉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