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半夜發文剛剛好W
今天是過渡章。所以內容也就跟獵奇章正章比較不一樣。比較乏味。應該也比較不好看啦##(眨眼)
————

「我一直是我啊…你不是喜歡我嗎?我也喜歡你呢。我們兩情相悅不是嗎?怎麼你卻說這種話」【溫柔的雙眸泛著略帶受傷的神情。雙眸中則閃過一絲嘲諷。那也只是一瞬間的事情。看對方因為藥力再次湧上因而淫蕩亂動的身體。手指覆上上身處揉捻著男孩挺立的胸前】
「哈啊…再來嗚…」【理智再次被藥給奪走。迷茫著雙眼。身體只想找尋快感的扭著。毫不顧忌自己身上的傷會拉扯到】
「變淫蕩的的身體也不差呢。甚至會讓人舒爽。是吧?」【一手揉捻男孩的胸前。一手則熟練的裝好針筒。裡面倒入了乳白的粘稠狀液體幾乎滿了針筒。手指頭離開了那硬挺紅腫的乳首】
「哈啊。不要聽下來啊…」【情慾翻湧的男孩驚叫著。不希望手指離開。主動的挺起胸尋求撫慰】
「嘛…真是的。好難滿足你的樣子呢。」【嘟了嘟唇。裝做無奈的。將裝滿的針筒毫無任何預警的插入肛口裡。也許是媚藥藥力影響。被粗暴的對待竟然沒有引起任何的痛楚。反而樂於接納突入奇來的進入】
「嗚…好棒…」【男孩不禁仰起頭。淫蕩般的喊出。身體快樂似的扭著。手指頭被固定的部份。因為身體頗大的動作。而撕扯更大的傷口。手指頭的血滴到床舖。傷口能帶給他快感】
「呵呵…你這麼喜歡啊…那麼你該是好好享受囉……」【一手提著那頗大罐的物事在一邊。一手則將液體利用針筒注入男孩身體深處。一次就能注入不少。帶著溫柔的笑容。卻是無情惡劣的往男孩體內注入幾近半瓶的液體。男孩被體內不斷加入的冰涼給嚇至回神。藥力也因為冰冷的液體消褪。低頭望去。首先卻是看到自己的肚子微微鼓起的畫面】
「迷沐你…作了些什麼…拜託…不要再加了。太多…好冷…肚子快要爆掉了…嗚。不要了」【身體害怕顫抖。忍不住再次開始掙扎。】
「真不聽話呢…都說了。不要掙扎反抗。我會很不溫柔的對待你喔。」【語氣輕輕柔柔的彷彿情人的呢喃。但此時卻引起男孩恐懼的目光已經顫抖的身體。兩根細針出現在細白的手指間。輕劃過乳頭。在男孩驚恐的目光下。將針對準胸前亮點處戳下去】
『呃啊啊啊…好痛』【不是單純的痛楚傳入身體。還帶上辣痲劇烈的感觸】
「在讓我不開心的話。我會用比這個更殘忍的手段喔。」【看著細針在正冒血絲的乳尖襯托下。顯得引人想狠狠的蹂躪那處。】
「嗚嗚…知道了。請不要在讓我疼了…」【原來陽光健康的臉龐。現在顯得蒼白無力。緊緊咬著自己的唇瓣。痛苦的看著自己幾乎可以說是慘不忍睹的身體。胸膛附近都還有無數的嘶咬傷。後穴被灌入液體。已經撐起肚子。下身已經失去感知了。現在就連乳首都沒有逃過被摧殘的命運】
「這樣才乖啊…」【雙眼戴上滿意的神情。手指安撫的摸著身體。沒有去觸碰到受傷的地方。一手繼續壓著針筒。將最後的液體擠入。然後在液體流出來之前拿了顆不知何時放在旁邊的小圓球塞到後穴口。擋住了要流出的液體。飽脹到甚至讓人覺得泛疼的肚子隨著那破碎無力呼吸聲起伏】
「好…累…」【無力的張口呼吸著。雙眼矇矓的看著天花板。微微失神的瞇閉眼。卻被那細嫩的手指給硬生生掐了一下傷處。回神醒過來】
「不可以。我還沒有玩夠。接下來才要進入主題呢。」【俯下身舌頭舔著對方鼻子。再移動個位置輕輕咬舔臉頰。針盒終於被擺好放到了一邊。卻沒有令男孩覺得開心。因為他意識之中彷彿知道自己即將忍受更大得痛楚】
【妖惑溫柔的眼裡。終於透出明顯的嗜血眼神。將銀白小刀拿了出來。輕輕的再男孩健康膚色的手臂輕晃。往上貼住臉頰處輕磨】「接下來…讓我一點一點的告訴你。我即將對你這副完美的身子做什麼。你說。好不好呢?」【聲音猶如誘惑的罌粟花。勾引著害怕盯著他的人。漾著變態一般的笑容。咬住了耳垂】「就讓我好好享用你吧…」【小刀在些微緊繃的臉頰上帶出血絲。。一刀一刀。深深淺淺的割劃著】
【男孩愣了下瞬間就聽懂了。心裡湧上了幾近絕望比原來更深更大的懼怕…】
——未完待續討人厭的待續線———
其實這章就是過渡章無誤WWW所以內容比較普通不新鮮啦。見諒吧。覺得不好看可以直接跳過不看喔W。雖然人家捨不得這章捨棄掉W(嚼宵夜)
眠決定找來獵奇圖放手機OWO。眠都把存貨放在電腦。手機沒半張(〒︿〒) 
手機有放的話比較方便W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獵奇
    全站熱搜

    眠沫落醉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