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9jf  

 

並不是很想動手邊的盤子-儘管上面擺著自己最愛的棉花糖。腦袋裡面散著很多很多東西。

「心臟可是…躁動不已啊、已經無法如平常那般歡快冷靜的告訴自己不要想了呢。」
心臟疼痛著跳動。帶著無形的淚水…
跳一下疼一下-火燒般灼燙刺痛。

「是誰說先愛的那個人傷得比較重…?誰感情放的深…誰信任放的深…誰才是最疼痛的吧…
我又該怎麼假裝大方的祝福他快樂…?
我想愛情的規則我們都該懂得-
可誰來告訴我…明明懂得清楚的卻還是疼成這般-」單手抓扯著頭髮-髮絲淩亂的被散在肩膀上…臉上說不出是什麼樣的神情「呵…淒慘…」

手機依然不斷地閃爍…是簡訊…是電話。

「不管怎麼努力說服自己-不管如何告訴自己…我都沒辦法再次將他留在身邊…我懂的…是殘忍還是自私…我自己也不是很明白…我只知道…我等待的幸福…永遠不可能了…只能看著自己的期待再一次支離破碎-再次落空了啊…我的愛…」手指蹭了蹭散亂的髮絲。雙眼中帶著血絲…「我們之間沒有人有錯-不需要他再次責怪自己-我捨不得…我自己離開-錯的是誰…?何關?」將頭埋入雙腿間。也將表情掩蓋-

「為了這份感情醜陋的自己-嫉妒不甘痛苦

我到底得到什麼-」

我的眼裡沒有誰的錯-我只知道我們是該結束的…

(艱難的第二步。還是忍不住的轉頭回憶-待
續)


真的寫出第二個段子了(抹臉)

希望腦袋還能多擠出一些段子。不過很久沒動筆。所以擠出來的東西-都不怎麼樣(目死)

文渣稱呼果然很適合眠

最後-這張很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眠沫落醉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