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9jf  

 

 

【看著各種閃。所謂久久一次的爆發隨筆(沒有)】

【如果這是恨。那麼也代表我還愛著他-
他如刻印一般。永遠跟著自己-1】

午夜,也許是因為太久沒動筆。思緒難以調轉。
反覆翻看的字句裡面覺得好像少了什麼-

纖長的指撫過紙張-眼瞳不知道看到了什麼-緩緩地泛出淚光。

「我只是想愛他而已…為什麼走的如此困難-為什麼吵了這麼多架-為什麼總沒辦法…像那些美好的小說故事那樣-」雙手環抱住自己。彷彿還有著他所謂擁抱所留下的氣味已及溫暖。彷彿仍然近在身邊-

從我們那個擁抱後。
回頭去細細看著我們走來的這些曲曲折折-
我們還剩下什麼…一次次爭吵以及不諒解。
甚至一句句拼湊出來的不信任-
除了對不起-還是對不起。
最後的最後,是虛假的我愛你-
連個擁抱都讓人感覺失溫。承諾是什麼?已經隨著真心墜落。在風中消散的那麼快。如同寒風中擁抱後的溫熱-

「那時對他說著請不要說離別-因為我知道我自己不會再見他。哪怕一面-」拉上可以看見窗外雪景的落地窗窗簾。手指畫上一個字-柔。
柔和沉靜的眼睛裡終究還是泛起水霧
「眼淚讓我記得他跟我的離別-我想-我還是該以微笑讓自己假裝忘記-忘記他…忘記那刻苦銘心的一切-讓我看起來依舊一如平常那般-」口中呼出的熱氣打在窗上。手指先是抹掉剛剛寫上的字。卻又不捨的再次重新寫上。

請問是誰說的呢-
微笑是偽裝自己的武器。可以帶著笑的吧。
讓自己很正常-看起來沒事…
我一直是傻瓜…我明白。

我恨你-但卻無法忘記心裡深刻的愛。

(一路的刻印-待續)


腦袋其實已經死掉了-好吧-休息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眠沫落醉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