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328165_m  

還記得初見的時候你的笑容。
還記得你帶病卻意外健康的身體。
「你好。我啊…」
自我介紹的時候。
你給了個開朗有朝氣的笑容。
頭一次。
發現有個人能夠笑的如此溫暖-
『你好你好。感覺是很好的人~』
「似乎很篤定的樣子耶…我們才剛見面…」
『啊?哈哈~你給人的感覺呀呦~還有啊。你給我糖果跟冰棒耶呦』
文字間還附帶著一個開小花的符號。頓時笑了
-純真快樂活力的孩子

『不快樂的只要都忘記就好啦~我忘記好多好多。兄姐啊父母啊。我之前都忘光光了。現在忘的少了超級開心的』晃著冰藍色混點水藍色的頭髮。笑的陽光說出的話卻讓人心疼。
「不會覺得忘記是痛苦嗎?」

『不會哦。我想要當陽光。我不要讓別人為我擔心呦~嘿嘿』輕揚的語調。無視人兒般的笑著。但是眼中的茫然。跑不掉。確實的…看到了。

-純真讓人心疼的孩子

『戀愛了。好讓人苦惱。說真的。超級喜歡他的喔~』甜蜜時那充滿光彩的笑容。說真的。很棒很棒-
「恭喜了。要好好幸福喔。」

『會的。謝謝你呦~你最好了呦~』
手伸過來拉著我的手。

-純真的讓人心疼。現在很幸福的孩子

『結束了-我想忘掉他。忘掉這些-』冰棒砸落在地上。
低垂著頭。看不見神情。只能感受到那無比的灰暗痛苦。
「到底…?」

『累了。第三者?還是被拋棄。為了不做第三者我放棄愛情去尋找另一份愛情-但是因為他們情侶的分合。我們也受到影響-到最後…最疼痛的是我啊…說其實一開始是愛我的傢伙…還不是只有一句-我最愛的人-xx但是可惜這個不是我不是我。這是諷刺對吧-這是痛苦。我只要像他一樣跳樓一死就結束了!』一臉堅決的。帶著許多淚的臉抬起。轉身跑像陽台-
他是個天生的運動員。無比的柔軟優勢-他不能毀了自己-

阻止了他。原因只是因為陽台上面的鎖有點難開-有點好笑。但因為這個他活了下來。

但也。失去了笑容-

『對不起。我給了你不正確的路。禍的,是我吧?要不是因為我的建議。你也不會-走到最後這樣的結局-

因為我太過自信太過沒大腦。太過不懂事-

恨我吧。我想在看到你的笑容。』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心情短文
    全站熱搜

    眠沫落醉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