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是過度章。所以一點也不恐怖不血腥喔真的WWW
反而有點搞笑放鬆的用途。眠本來是想要放搔搔血腥啦。但是想說來點輕鬆的。比竟是假日W明天再來獵奇的血腥前段吧OWO。
———

『迷沐兒。又有一個死了?這次還真快。你竟然只用了半個月呢…』【房門被輕輕的打開。黑暗中。聲音帶著輕巧無聲的步調優雅的走來。豹子般的眼神及動作。慵懶好看。銳利的雙眸看著坐在床上咬食東西的稚氣臉龐。往下望的時候瞥見那唇邊染著鮮紅。】『還有。嘴角沾上血了…總覺得你還是一樣呢。沒有人可以逃離你的誘惑。明明外表美麗溫順。骨子裡卻是陰狠毒辣。果然是迷人卻毒人的罌粟花…』【用著低沉好聽的聲音說著。男子優雅的走到那已經冰冷。而且只剩下上半身的身體旁邊。手指輕觸那已經無血色的臉。】
『呀哈…獵雲…你還真是的…你已經知道真正的我…就不要每次都重複這段話嘛…』【晃晃腿。語氣聽上去跟動作一樣純真。但是仔細聽來。那卻是滿滿的威脅。和他一起很久的男子自然馬上明白。聽完無所謂似的懶散聳聳肩。閉嘴】
『對了。迷沐兒。屍體怎麼辦?』【拿著帕子給正在舔手指上血液的迷沐。低頭看那已經殘破的身體邊問】
『嘛~當然是直接放入收藏啊…看到了沒有。他胸膛上的是太陽花歐。就跟他的個性一樣。是讓人看到想狠狠蹂躪的太陽花。』【抬起頭。臉上漾出甜美溫和的笑容】『全身浴血。然後。渾身都是傷痕的太陽花才是美麗的。』
『真是的。好了。我幫你搬進去吧。』【獵雲優雅小心的將那具身體搬起。反正也沒血可以弄髒地板之類的。內臟也全部被清理出來了。看著外面那堆正在架著烤的不是內臟是什麼…他已經看到連反胃感都沒了。】
『好呢。麻煩了。待會出來吃點菜吧我給你弄點。沒想到。你吃素還真的吃不膩。肉不是好吃多了?』【將盤上最後一塊肉吃下。一邊翻烤著類香腸的東西。但是獵雲看的出來…那是大腸。“絕對是大腸。那種粗度。那個顏色…雖然不得不說那跟香腸莫名相像”#】
『我吃菜吃的很快樂。不用吃肉』【獵雲將手上那具身體掛(?)好。連忙快走出來。把門關上。看著那溫和的眼睛正帶著趣意掃視自己。無奈的低喊。獵雲內心那一個內牛啊。“還不是因為你個混蛋吃的肉這麼噁心。害我根本有陰影了好不”#】
『好吧。我去幫你炒菜。』【一笑。將那“香腸”拿起來。張開口就咬住。還微微滲出血液為全熟的樣子。看的獵雲又是一陣反胃。】
『歐…謝謝你了…』【“尼馬啊…簡直噁心到爆。我怎麼偏偏喜歡上這麼個變態啊…”摸著胃部。翻翻白眼。手撫著肚子。他還能聽到那嚼著有些彈性的大腸的聲音發出來迴盪著。獵雲心裡OS罵到不行。內牛到要瘋掉。臉上還是一整個酷帥慵懶感】
『對了。獵雲。最近幫我買顏料可以嗎?要帶點特殊效果的。我會寫張單子給你。那上面有我的要求。』【聲音柔柔的從小廚房傳出。有種酥麻感湧上。“你這恐怖陰險冷血的罌粟花”獵雲咬咬牙】
『好。你把單子寫好。我幫你找找。』【無奈的嘆氣。只能答應】
『感謝。然後。在幫我拿腸子過來好嗎?要不隨便都好。我這裡的吃完了呢。麻煩你囉。』【微微轉個身。將竹製叉子輕輕的的丟入垃圾桶。繼續炒菜】
『好…』【“好你個大頭啦#尼馬變態死人了。連拿腸子什麼的。你就不能自己拿嗎?我能接受血腥。能接受你吃人肉。但是你要我接受吃人內臟。很。難。耶!”。邊吐槽。邊快速的去‘烤肉區’閉眼隨意拿一個出來。面目掙扎痛苦中。】
『怎麼了?獵雲你一副被蛇咬的樣子呢…』【微笑著。端著菜走出來。挑眉看著獵雲的大便臉】
『迷沐。你。要吃的肉…』【鎮定的拿給迷沐。望著那齒上面的肉渣跟血…】『菜。先拿去吃了。肚子很餓很餓。』【差點當場嘔吐出來。直接搶過裝盛菜的盤子去吃】
『嘛…這是小腸啊。真可愛呢。獵雲你說是吧。』【帶趣的口吻。語氣溫柔。說出來的話卻讓獵雲欲哭無淚。想直接飆髒話。表情淡定且僵硬】
『不。知。道。』【咬牙。嚼菜。其實內心已經哭翻過去了#】
『哪…下次。是新的獵物了。獵雲。你看…他很美麗吧。』【手中拿著照片。將那烤的微焦的腸子放在唇邊。晃晃手中的照片。眼裡滿是興奮】
『啊。是啊。』【神情回覆。雙眼銳利的掃視過照片。但只是淡笑。】『上面的人的確夠美。可是啊…淫媚妖邪的迷沐你才是最為迷人的。看過的人。才知道那時如何美麗的景致。看過的。只剩自己還能活著不是?”獵雲微微垂眸。淺笑。“接下來。還是做好迷沐交待的事情。然後看著又一場的戲吧…”】
【窗簾因為窗戶的敞開吹進風而飄起。夜裡歪頭的光亮微微照亮室內。兩人一站一坐。看似寧靜美好。卻是默默的預告暴風的血即將再次灑落】

—未完※此篇搞笑用途。請等待後續的分割線-
眠承認獵雲是負責搞笑的角色。他是負責緩和的可愛角色WW
想說血腥那麼多篇。這篇就來放鬆吧W所以其實是亂加的。要不原版其實沒有這篇直接下篇了OWO(大眾:竟然自己隨便加。滾邊啦#)
好啦。有意見請多批評指教。眠文筆急需指導。畢竟是爛文筆呀WW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獵奇
    全站熱搜

    眠沫落醉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