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kZUvS  

版名| 眠沫落醉藍

版主| 沫琊 蒼時沫琊.RYEKA

主題|三人行的日子.我們能夠走出更寬闊的文筆天空

副名|沫沫

家族| 影魅(族長)/

製軟| PE, PC,PS

風格| BH, TT, BH融圖, TT融圖/

歌手| 96貓.秋赤音.BEAST.BRIGHT.

屬性|女王.帝王.病嬌.淫蕩.掌握全能屬性的沫女王(勾笑)

我喜歡| 動漫, 畫畫.看漫畫.唱歌.

我討厭| 偷圖者 PH

============================

 

版名| 眠沫落醉藍 

版主| 眠血.眠.迷沐,血沐.沐血 MISA 

主題|三人行的日子.我們能夠走出更寬闊的文筆天空

副名|眠眠.綿羊

家族| 影魅(族員)

製軟| PE, PC,PS.美圖偶爾用用

風格| BH, TT, BH融圖, 動圖

歌手| 秋赤音.BEAST.初音.巡音.BAP

屬性|獵奇.面癱.冷嬌.淫蕩.偽天然.誘

我喜歡| 吃東西.動漫,看小說.聽歌.練習古箏.看書.研究羞恥PIAY.心理學等

我討厭| PH.不能吃東西的時候(?

===================================

 

版名| 眠沫落醉藍

 

版主| 醉藍.evaporate

 

主題|三人行的日子.我們能夠走出更寬闊的文筆天空

 

副名|如藍.醉醉.藍

 

家族| 影魅

 

製軟| PE, PC

 

風格| BH, TT, BH融圖, 動圖,TT融圖.素圖.

 

歌手|V家

 

屬性|不明確(?

 

我喜歡| 替植物澆水.偶爾發個呆

 

我討厭| 大叔不適合討厭別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眠沫落醉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